没头脑很高兴

来自汪汪星的你(1)

“小飞小飞小飞小飞!!!”怀中少年一声叠过一声的唤着,语气中是藏不住的欢喜,谭小飞整个人有点懵,老半天才被颈边毛茸茸的脑袋拱回神智,一把摁住少年肩头将人推开,入目一张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脸,兀自bulingbuling发光,好看是好看的,但……

“你谁?”这就是谭小飞对少年说的第一句话。

少年的笑容瞬间凝固,揪着衣角茫然无措的样子:“我啊,我那个我、我……我叫Mi……Mike!对对就是Mike啦~Mike哦!晚上好!”编好了鬼话重新开心起来的少年甚至伸出手等谭小飞握,谭小飞却只是深吸了一口气,而后一把打开Mike的手。

“有病。”这就是谭小飞对Mike的第一个评价。

也对,堂堂的谭家公子十二少,哪天也不缺娇艳的女子主动亲近,不自量力的男性这也不是第一个,但许多许多年来谭小飞极少再带走谁,他从千千万万人里面找一个人的影子,可谁配相似。

谭小飞撞开少年,他个子高,走起路来也是风驰电掣,少年亦步亦趋的跟,走着不行就小跑,细细声的喘着气,直至谭小飞甩上车门少年才止步,捧着被打红的手委委屈屈的望着车里的谭小飞。

谭小飞觉得自己都看到了耸拉下来的尾巴。

“你好似条狗你知吗?”谭小飞对这种死缠烂打的招数厌烦至极,开口也就颇不留情,不想那少年眼中竟霎时流光溢彩,趴在他车窗上一个劲的点头:“真的吗!像吗?像哪只呢你还记得吗?”

谭小飞看着Mike因兴奋敲击车窗而更红了的手觉得脑仁疼,他从不酒驾所以泡吧也只喝果汁,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喝果汁也能喝出幻觉?

像哪只狗不记得,你这么衰样肯定忘不掉。

谭小飞在心中吐槽道。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