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很高兴

关于失眠

大概十分ooc,随便吧

----------------------------------

蔡徐坤每天都很忙,每天,这意味着他很少失眠,毕竟物以稀为贵,睡眠时间是奢侈品。

但失眠这件事是很不讲道理的,所以蔡徐坤放弃的按亮手机,凌晨2:35,他觉得他已经努力了很久,然而他还是不得不记得上一次看手机是凌晨2:31。

这就很bad,不知道谁在蔡徐坤脑子里放了个语音包,总之这句话就带着原音非常合时宜的出现在了蔡徐坤脑中,理所当然的,蔡徐坤机灵的小脑瓜联想到了说这句话的人。

“不,蔡徐坤”,他对自己说:“你是个好哥哥,是个讲道理的成年人,不能在这个时间因为自己失眠就去打扰熟睡的弟弟,知道吗?”

知道……个鬼呀!

蔡徐坤这么反驳的时候手机里面已经开始传出“嘟…嘟…”的等待音了。

然而直到自动断线电话也并没有被接起。

蔡徐坤觉得委屈,还有点生气,说不好对谁,很有可能是对自己。

So what?

蔡徐坤紧张激动小兴奋的盯着再次提示拨号中的手机屏幕,又失望的看着它黑掉。

范丞丞你是猪吗?是吧,就是了!

赌气的把手机随手扔在床上,又把自己也重重的砸下去,没了光源的房间很黑,空调大概打太低了,蔡徐坤想,不然为什么有点冷。

还有点麻麻的。

麻麻的?

电话!蔡徐坤立刻就如同只落水的狗子一样在床上刨了起来,好容易刨出了压在后腰下的手机,闪亮的屏幕上果然是更闪亮的“宝宝”两个大字。

对,就是宝宝,一点都不炫酷,然而可爱。

但可爱是平时的,现在的蔡徐坤有点小情绪,所以他兀自否认了可爱的事实,紧紧的捏着手机,看着屏幕又一次黑下去。

在往后的长达一刻钟里都没有再次主动亮起来。

为什么是主动呢,因为它有被动被蔡徐坤按亮了检查自己是不是漏了消息或者手机没电了或者彻底是坏了。

可是都没有。

明明再打一次他一定会接的。

明明一次就好,凭什么不可以,自己也打了两次呀。

一次也不行吗……

小狮子把自己团成球,难过了。

不知道难过了多久,反正睡不着,睡不着就更难过,难过就更睡不着。

然后门铃就响了,因为行程问题本该在城市另一端的人出现在门外,土爆的老头衫和大裤衩,挠着满头鸡窝还在打着小哈欠。

“哥哥~”范丞丞其实不是特别清醒,困又累,就格外奶声奶气的,门一开就歪在了蔡徐坤身上,额头蹭着蔡徐坤肩膀根本就是把人拱回了床上,又长手长脚的给人裹进了怀里。

“睡吧哥哥”,他说。

蔡徐坤往后挪了挪,拉开一点距离去看范丞丞,范丞丞眼睛就睁开了一条缝,弯弯的冲蔡徐坤笑。

*!

向来注意言辞的C队大人忍不住爆了句粗,自己面前的这是何方妖孽,哪里来的怎么长的,为什么这么戳心。

可怕,服了服了。

表面mmp内心笑嘻嘻的蔡徐坤也爪爪一伸把人大头搂自己怀里抱严实了,头大就是好,抱着特别有存在感。

毛绒绒暖乎乎的,就惹人困。

他最后可能还听见了一句“晚安”,谁知道呢,他太困了,明天睡醒再问吧。

晚安。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