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很高兴

关于头发

深夜毫无意义的小甜饼,ooc了算我的

----------------------------------------------------------

自从蔡徐坤拿陈立农的头发拼了一个爱心,范丞丞就格外思念自己的红发,毕竟他的红发那么红,拼出来的爱心一定特别真诚!

范丞丞还小,还是一个刚满18岁的宝宝,有些小情绪也是可以体谅的,于是蔡徐坤窝在沙发上被迫被饭沉沉枕了半个下午的腿,边写歌边忍受小屁孩翻来覆去的哀叹。

众所周知,蔡徐坤是个性子温柔的人,于是在他终于满意于一个小节之后,用笔戳了戳范丞丞发旋:“怎么啦?”他问,带了一点南方人的娇气。

然而范丞丞自顾自的委屈飘了,“哎~”只是发出了更轰轰烈烈的一声长叹,又翻了个面把脸埋进蔡徐坤腿肉里,不回话。

蔡徐坤好笑的颠了颠腿,范丞丞装死,蔡徐坤沉默的颠了颠腿,范丞丞还在装死,于是蔡徐坤直接屈膝就把范丞丞掀翻到了地毯上摔成一条咸鱼。

“哇~!”范丞丞揉揉屁股又揉揉头。

“坤~!”范丞丞控诉!

然而蔡徐坤只是挑了眉,眼角鼻尖锋利的刀刃一般,范丞丞秒懂,一头扎进蔡徐坤怀里上下左右无死角的蹭:“哥哥~!”范丞丞奶声奶气的喊,又伸长了脖子去亲蔡徐坤唇角,“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他亲一下喊一声喊一声亲一下,蔡徐坤给他闹得受不了,到底又露了笑来,伸手捧住范丞丞的大头给人固定好,才又问:“到底怎么了?好端端的闹什么呢?”

范丞丞这次不敢不搭理自家哥哥了,但真要开口,又觉得小家子气不好意思,竟然哽住,脸都憋红了藏蔡徐坤掌心里,无奈蔡徐坤手小,藏不严实,一点点小委屈都漏进了蔡徐坤眼里,看得蔡徐坤倒真有点儿心疼,指尖捏了捏范丞丞还是有些肉肉的脸颊,柔声劝导:“说嘛?告诉哥哥?”

又是这种声音!

范丞丞最受不了蔡徐坤这样跟他讲话,像羽毛扫在心尖上,他就忘了要不好意思,偷眼去看蔡徐坤,蔡徐坤还是一瞬不瞬的在盯他,大而湿润的眼洒着细碎的光,范丞丞霎时就又有了小家子气的底气,他坐起身来,鼓着腮帮子从头顶开始划拉了一颗大大的爱心,蔡徐坤没有意会,范丞丞又划拉了一次,脸都鼓成了河豚,蔡徐坤吸了吸鼻子突然被酸的福至心灵。

“啊,农农?”

“农农!”

“拼头发吗?”

“拼头发!”

“所以……你也想要吗?”

“我也……!!”然而范丞丞只来得及说两个字就牢牢闭上了嘴,蔡徐坤在他嘴皮子刚掀开的时候就已然笑瘫在了沙发上,上衣卷上去了一些,一小截白白的肚皮在坐垫上一弹一弹的,晃花了范丞丞的眼,他不自觉的把手按在了蔡徐坤肚子上,奇妙的从这种震动中感受着蔡徐坤的快乐。

为什么呢?范丞丞想,为什么世界上会存在这样一个人,他只是在笑,为了一件蠢事,这么渺小的快乐居然可以让自己觉得幸福。

蔡徐坤笑够了,背手擦眼泪时从指缝里扫视到范丞丞,突然大气不敢出,即使蔡徐坤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写了好多动人心弦的词曲,这一刻却不知道如何描述范丞丞的表情,俊朗非凡的少年柔和了眉目,他笑着望过来的时候既像初生不知世事的孩童,又似垂暮勘破万物的智者,纯粹美好的叫人鼻梁发麻,于是蔡徐坤支起身吻过去。

“下次吧”他含着范丞丞下唇模模糊糊的说,餍足的眯着眼:“下次哥哥亲手给丞丞拼一个爱心头好不好?”

“好呀!”范丞丞很开心,小朋友很容易满足又很贪心,所以他抱住蔡徐坤的时候在他耳边说:“不然两个吧。”


评论(3)

热度(113)